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简介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是河南省郑州市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业迄今,成功接待了众多国家的政界要人及王室成员,屡获包括福布斯中文版颁发的“全国最佳商务酒店50强”、是被誉为“欧洲先锋、全球酒店及企业服务集团”的雅高国际酒店集团的一员。

酒店1999年开业,2006年重新装修。酒店楼高20层,共有豪华客房、独立或连通的套房及总统套房,可接收卫星频道、备有无线高速宽带接口,全方位安保系统,传真机、办公文具等,应有尽有,安全舒适。整个饭店因宁静雅致的户外设计、超人透明的玻璃穹顶、错落有序的布局而营造出浪漫优雅的舒适氛围。

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是郑州首家法国合资豪华酒店,成功接待过全球各界知名人士和商务会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包括中西餐厅、SPA 、KTV、康乐中心,配有7间会议室,最大的会议室能同时容纳450人。 索菲特会所酒廊更以提供个性化的贴身管家服务而闻名。尊贵的客人在这里可以对“人性化为奢华之本”有真切的体验。

标签: 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