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男子写字楼装高富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少女小代的眼里,郑军是个很理想的“高富帅”。郑军平时衣着考究,仪表堂堂,开的是宝马车,有专职司机,有随行保镖,给人以成功商人、大老板印象。这让小代一见倾心。在很多商人的眼里,郑军看起来也很有实力。

他顶着浙江个体商人、温州商会会长的光环,在郑州郑东新区租有一层办公楼,又办有中纳置业。

就连郑军自己,在这种长期编织的自欺欺人的梦中,也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腕”。

直到光山县检察院以郑军涉嫌诈骗、合同诈骗、重婚罪报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他的“亲人”、“熟人”才知道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骗子。空手套白狼、拆西墙补东墙,这些手段他耍得相当娴熟,还在已婚的情况下捕获两名女子的芳心,与她们双双“结婚”。就连这两场“婚姻”,也只是他骗钱的手段而已。

2011年5月,因急需资金,郑州荣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总陈某有意出让名下的孟州阳光生活广场项目。一直扮作成功商人形象的郑军得知后,多次协商要买陈某的公司和项目。打听到郑军的“实力”后,陈某决定把公司和项目一并转让给他。

2011年8月,郑军与陈某签订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双方约定:转让价格是1523万元,由郑军给陈某现金980万元,外欠的其余债务543万元由郑军承担。郑军答应先支付陈某500万元,剩余480万元放在共管账户上,共管账户约定的时间是15个工作日。郑军委托公司会计冯某代签协议书。

协议签订没几天,郑军便谎称陪有关领导外出办事,把15天期限拖了过去。等陈某再与郑军取得联系时,共管账户上的480万元已被人转走。陈某后来才知道,在共管账户上签字的冯某根本就不是郑军的公司会计,而是那480万元的实际持有人。郑军只是借冯某的那笔款骗取陈某的公司及项目。郑军先期付给他的500万元,也是从冯某那里借的。

在此期间,郑军为偿还冯某的500万元,从另一公司老总许某的手中弄来了1000万元。

陈某向郑军追要480万元、许某向郑军追要1000万元的官司在法院先后立案。

2013年7月3日,郑军又通过澹某介绍,以在固始县注册的国韵茶业有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和企业的网银作抵押,与经营个人出资担保业务的刘某签订一份201万元的借款合同,用于在郑州民生银行办理承兑汇票。当日,刘某将个人账户上的201万元转到固始县国韵茶业有限公司在固始中行开户的对公账户上。

7月4日,这笔款便转到了固始县国韵茶业有限公司在郑州民生银行嵩山路支行开的对公账户上。此时,郑军电话告知介绍人澹某,谎称郑州民生银行嵩山路支行的客户经理赵某出了车祸,当日不能办理业务,让刘某7月5日再去办理。刘某于7月5日到民生银行嵩山路支行办理汇票时,银行方面告知,固始县国韵茶业有限公司的账户上只有1万元。刘某再联系郑军,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此时的郑军已无力拆补,干脆玩起了蒸发。

刘某发觉上当受骗,立即向当地公安局报案。随着办案机关的调查,郑军的真实面目才一一被揭露出来。

2011年7月份,小代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郑军。郑军见小代天真幼稚,也就起了色念。他得知小代是大学生,便告诉她自己浙大毕业,已离婚,很想找一个合适人再婚。郑军时刻在小代身边献殷勤,不到3个月便俘获了小代的芳心。

2011年10月份,郑军给小代打电话,说他在郑州某担保公司有点麻烦,问她能否给他弄15万元救急。已被郑军哄骗得团团转的小代二话没说,当即就给郑军转账15万元。才过一天,郑军就将15万元还给了她,这更坚定了小代与之交往的信心。

两人同居后,郑军便许诺与小代结婚,“到时我的财产都是你的”。小代听信了他的谎言,对他更是百依百顺。

2012年2月20日,在小代为他借款120万元当日,郑军以另外一个名字郑曙与小代在光山县民政局登记结婚。之后,郑又以种种借口,不断从小代手里2万元、3万元、5万元、10万元的借出,直到小代最后一次为他借贷200万元未成,郑军见她已无利用价值,便开始躲着她,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就连小代生孩子时他也没到场。一时间,郑军便在小代的世界里蒸发了。截至案发,郑军从小代的手里骗取200余万元现金。

小代之前并不知道,郑军在与自己交往期间,还与一个叫佳佳的女孩同居并结了婚。

2012年年初,郑军通过他人认识了佳佳。佳佳的母亲在银行工作,郑军为获得佳佳母亲的支持,便使出浑身解数,俘获了佳佳的芳心,两人很快便同居了。郑军为了给佳佳一个“大款”的形象,就把在固始县的一套房子让给佳佳住。2012年4月18日,两人在合肥市庐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有了这份“保险”,郑军先后在佳佳母亲处借贷了520万元现金。后来,佳佳的母亲发现势头不对,再三向郑军催要欠款,郑军就将骗到手的郑州荣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9%的股权转让给了佳佳。2013年1月份,佳佳无意中发现郑军与小代的关系,用郑太太的网名加了小代的QQ。两人看到各自与郑军的婚纱照后,才知道自己都被欺骗了。

至此,佳佳才发现,自己住的房子郑军早在几年前就全部在担保公司抵押贷款,钱一直没还担保公司,房子很快就要被拍卖给别人。郑军有一辆宝马车,这辆车2012年冬因欠佳佳母亲钱过户给了她,但郑军又拿去作了抵押。郑军的另外一辆尼桑车也押给了别人。而一直在小代面前称自己是离过婚的郑军,在浙江原籍还有一位夫人周某。郑军与周某于1996年1月18日在浙江省乐清市民政局登记结婚,直到2013年7月15日才办理离婚手续。

2014年6月份,光山县检察院以郑军涉嫌诈骗、合同诈骗、重婚罪报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