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学校校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实验中学是直属于河南省教育厅的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是一所享誉国内外的历史名校。学校创建于 1957 年,1979 年定名为河南省实验中学。 自建校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修养,规范学生的行为准则。

学校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和能力 , 造就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保持着卓越的教学质量 , 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如今的实验中学,以清晰前瞻的办学思路、先进规范的管理理念、敬业乐业的师资阵营、现代一流的教学设施、幽雅宜人的校园环境、成就卓著的办学业绩,赢得了 社会的广泛赞誉,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聚集八方校友,汇聚四海英才 , 凝聚实验精神,共创实验辉煌,河南省实验中学将于 2007 年 10 月举行建校 50 周年庆典活动,届时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返母校共庆华诞。目前,校庆先期筹备工作已经开始,拟编撰《实验校志》、编印校友通讯录和纪念册、建立校史陈列室等。

为此,将征集校友名录和相关校史资料(实物、照片、书面材料等),敬请历届校友 及在学校各个时期工作过的校领导和教职工 相互知照, 迅即与母校联系,向母校提供本人和其他校友的信息资料(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复印件、论著成果、回忆文章、诗词曲赋、书画作品、照片实物等),惠赐各历史阶 段的重要文件、文物、照片、图片、题词、字画、录音、录像、学术论著等有价值的校史资料,以让您和其他校友的光辉业绩彪炳于母校发展的史册(截止时间 2007 年 6 月底 )。 同时,我们热切期待着各届人士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校庆工作献计献策,并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标签: 河南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