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客车藏20多桶不明液体上高速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傍晚,一辆从盐城发往南阳的客车,行李箱内装有20多桶具有强烈刺鼻气味的“渗透剂”,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被执勤的商丘高速交警现场查获。不明液体极具燃烧性,民警依法给予暂扣,对司机丁某给予严厉处罚教育。

当日19时20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豆亚峰带领民警王任田、协警刘祥旭等对一辆南阳牌照的从盐城发往南阳的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行李箱内刺激的气味扑鼻而来。民警发现车辆的行李箱内装有23桶不明物品。桶外除潦草地写着“渗透剂”字样外,无任何其他文字图案。

豆亚峰询问司机丁某桶内装的是什么物品时,丁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一直说是在车站内拉的东西,都是经过安检的,不是危险化学物品。民警让其拿出车站发货的货运单查看,丁某出示了一张没有公章的单据,上面写着“渗透剂”。豆亚峰意识到此物品一定有问题,让司机把桶打开,从中取出东西查看。

当打开物品时一股强烈的气味扑鼻而来,满桶都是不明液体。民警把此液体取出一部分用火机点燃时,“轰”的一下火苗蹿得很高。当民警再次问司机时,司机表示:“这些物品不是在车站装的,是在半路上拉的,也不知是啥物品,没想到是可燃性液体。”随后民警让司机联系货主,却没有联系上。为保证客车乘客安全,民警依法对这些物品进行卸载,作进一步检查,并对客车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和处罚。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