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轮货车碾坏窖井盖侧翻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早上,读者邓先生反映:在文化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一辆后八轮大货车行驶时碾坏了一个窨井盖,车轮陷进井里,导致满载建筑垃圾的货车侧翻在路上,石子撒了一地,刚加满的一箱油也全漏出来了,十分危险。

大河报记者王悦生张弢李文波、实习生张萌宋迎迎核实: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这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仍躺在地上,车上装的石子撒了一地,该车右后方的两个轮子下,有个深约1米、1平方米大的坑,一个窨井盖遗留在坑里。

执勤民警说:“大坑下面是光缆,很可能是下过大雨后,填埋光缆的土被雨水冲走,进而引发了事故。”

记者找到了大货车车主许先生。他说,他的车没有超载。早上5点多,他开车路过文化路与黄河路西南角时,没注意到路上有个窨井,开着开着突然听到车后方发出响声,他发现轧到了窨井盖,车身在慢慢倾斜,赶紧下车,没过几分钟货车就侧翻在地。此后,刚加满的一箱油开始往外漏,流了一地。他赶紧拨打119,消防队员赶到后,用水把油冲刷处理掉了。

昨天13时20分,侧翻的大货车被清障车拖离现场。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