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络司法拍卖4333万股银行股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郑州中院通过网络,对被执行人河南来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4333万股银行股股权进行拍卖,*终该拍品以7402万元成交,这也是我省**全面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后,标的额*大的一宗股权拍品。

据了解,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诉河南来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河南海文置业有限公司、郭松涛、郭俊涛借款纠纷一案,郑州中院于2014年1月6日,作出了民事调解书,确认四被告需向原告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偿还本息7115万元。

因河南来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四被告,在双方约定的期限内未能履行调解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郑州中院申请强制执行。

郑州中院依法查封河南来美鑫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其持有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000万股股权,持有周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3333万股股权。

经**依法委托评估,并进行网络司法拍卖。前两次拍卖均因无人竞买而流拍。本次为了**拍卖的成功,**把4333万股的银行股票分成1000万股、1000万股、1000万股、1333万股,共4件拍品拍卖,降低竞买人的金额门槛,让更多有购买能力的人和公司能参与网络拍卖。

上午10时,总起拍价7399万元的4333万股份,经过9家竞买人多次竞价,*终该批股权以7402万元的价格成交。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