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大学校容校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郑大新区南门新校区坐落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占地面积4845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

2002年9月,一期工程15万平方米的建筑全部建成投入使用,1万名学生入驻新校区;2003年9月,二期工程的核心教学区(总面积13.2万平方米)、理工实验楼(5.7万平方米)和生活园区(13.5万平方米)建成投入使用,2003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近1万人入驻新校区,进行正常学生生活。

图书馆、行政管理中心2004年8月份投入使用,郑州大学的行政主体全部迁入新校区;三期工程包括体育场馆,三期学生生活园区,人文、社科、医学组团,理工实验组团(Ⅱ),科研用房,教工生活园区等2005年竣工投入使用。

南校区  南校区,原郑州大学本部,位于郑州市大学路75号,校园占地约735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毗邻郑州著名的绿城广场,金水河穿校而过,是首批联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百所大学之一,也是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的“造林绿化400家单位”。

东校区  医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位于郑州市大学路40号,在中原路、建设路与大学路交汇之处,南与郑州大学毗邻。校园占地面积206.25亩,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金水河贯穿南北。

北校区  工学院,原郑州工业大学,位于郑州市文化路97号,占地555亩,校舍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尤以校内的参天之悬铃木而著称,是唯一获河南省绿化十佳先进单位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