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三环东延路线规划出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以后,从郑州市区西三环与南三环交叉口驶上高架桥,沿着南三环一路向东,以时速80公里的速度可直达107辅道。

昨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开始对郑州市南三环东延线工程(南台路至107辅道)进行公示,107辅道也将配套建设3.5公里长的高架桥。

南三环东延线工程路线规划

全线采用高架线路全长约6428.37米

西起南台路规划与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相接东至107辅道在郑西客专、石武客专西侧落地

主线高架标准段

双向6车道,全宽25.5米,高架层设计时速80km/h

地面层

主干路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50km/h;

地面层辅路

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为40km/h。

上下桥匝道3对分别位于文昌路、经开第四大街、经开第六大街处

根据规划,南三环东延线107辅道也将建设高架桥,大致从航海路到经南八路,加上南三环与107辅道交叉处的1座立交,107辅道上的高架桥共计3.5公里长。此段高架主线双向8车道,地面主线双向8车道,车速和南三环东延线一样。高架桥将在经南三路附近设置1对上下桥匝道。

据了解,此工程是南三环东延工程的*后一块拼图。

今年6月份,南三环东延(新郑路—南台路)正式开工建设。此段工程全长约2公里,根据工程设计,工程全段为双幅高架,每幅13米宽,到中州大道立交西侧合为一幅高架,幅度宽25.5米,单幅桥上跨中州大道立交向东到南台路西侧落地。

“南三环东延工程全部完工后,郑州市区将再多一条贯穿东西的快速通道,从西三环出发,可以一路走高架,到达107辅道。”郑州市规划局有关人士说,东延工程的建设单位为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此次是选址意见书公示,公示时间将持续至7月2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可拨打0371—67188533、67188535向规划局相关处室进行咨询。

标签: 郑州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