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亿元重奖围捕暴徒大会现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广场举行“和田地区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表彰大会”,先期对首批在围捕专项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奖励金额423万元。据悉,新疆决定拿出3亿余元奖励所有参与近期围捕专项行动的群众及相关人员。

大会对荣获墨玉县8月1日围捕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举报重要线索的群众及和田地区、于田县参与围捕行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奖励423万元。图为8月3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广场举行“和田地区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表彰大会”。

中午时分,墨玉县各乡镇的群众从四里八方自发赶来,偌大的广场气氛热烈,群情振奋。当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身披大红花,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自豪地登台领奖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图为8月3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广场举行“和田地区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表彰大会”。

受表彰的农民亚森身披大红花激动地说:“我们取得了胜利,如果再次遇到暴恐分子,还会奋起抗击!父老乡亲们擦亮眼睛,拿起你们的坎土曼,共同保卫家园!”图为8月3日,“和田地区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表彰大会”在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广场举行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