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投档 副省向名校推介河南考生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8时30分,在河南省2014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启动投档键,向参加今年河南本科一批录取的高校投出考生电子档案,标志着今年我省高招本科一批正式投档。

“河南的优秀生源多,生本科一批投档 副省向名校推介河南考生源品质也非常好。”在录取现场,徐济超与复旦大学和南京大学招生负责人进行视频通话时,积极推介河南优质生源。

“河南一直是复旦大学招生的重要生源地,学校每年都会从河南招生大批优秀学生。河南学生不仅考试成绩位列全国各省份考生前列,入学后,在复旦大学的表现也是非常卓越。”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招办主任丁光宏说,这几年,复旦大学跟踪了各生源地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所有省份中,河南学生一直名列前五。

丁光宏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调出所有机动计划,把河南最优秀的考生,招到复旦大学。

“从统计数据来看,河南学生在南京大学的表现非常突出。2013年学校做了一个统计,河南省籍的在校学生,70%读研或者出国读研,三分之一的学生获得了学校的各类奖励。”南京大学招办主任赵鸣,对河南考生也是赞不绝口。

据介绍,该校今年在河南投放了111个招生计划。目前,已经完成了国防生、贫困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录取了42名学生。

标签: 河南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