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玫瑰花语是什么?怎么保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彩虹玫瑰,玫瑰花的一种品种,它的每个花瓣颜色都不同,是一朵货真价实的真花,是一个有生命力会生长会凋谢的彩色花,虽然摸上去像绒布,却并非是纸花或塑料花。在玫瑰花的品种里,是唯一一个没有种子的,而它的出现是由先天的玫瑰花种通过后天的培育而成的,是一个传奇的花朵儿。那么,这么传奇的它,在玫瑰花语世界里,又有怎么样的花语世界呢?

彩虹玫瑰的花语,为你展开彩虹玫瑰那奇特的色彩花语世界!

彩虹玫瑰花语:浪漫、梦幻、幸福、开心、华丽与高贵

“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后天培育变化而来的,具体的培育方法是用长茎奶油白色玫瑰混放在各种食用染料的水中,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通过自然生长传送并显现在花瓣上。将原本单纯的长茎奶油白色玫瑰变成一朵玫瑰同时拥有多种艳丽色彩。这就使得花瓣颜色发生变化。彩虹玫瑰的独特之处在于发明者设法将其中一些花瓣染色,比如,黄色,同时将其他花瓣染成其他不同颜色,比如蓝色、橙色或者淡紫色。甚至还有可能在花朵中呈现渐变色彩,并呈扇形展开。这些技术造就了独特、多彩、令人愉悦的彩虹玫瑰。它拥有和普通玫瑰花一样长的花期和芬芳香气,花瓣不会褪色、掉落。

红玫瑰代表激情和浪漫,黄玫瑰代表友情,粉玫瑰代表感谢,蓝玫瑰代表珍爱,黑色玖瑰代表郁闷……每种颜色的玫瑰都有自己的花语,我们可以借助这些玫瑰花向对方传递自己的心意。而被誉为幸福玫瑰的彩虹玫瑰正是这些情感的最新载体,它把各种颜色的玫瑰花的花语融合在了一起,代表的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最深的爱恋。如果你对某位女生的情感有点复杂,或是希望让对方猜一猜你对她的情感,可以尝试送她一种看上去非常美丽的彩虹玫瑰,也称彩色玫瑰、七彩玫瑰、幸福玫瑰,现在,这种彩色玫瑰已成为年轻人当中一种新的送礼时尚。在花店里,“彩虹玫瑰”色压群芳,成为最引人注目的花卉,也给每年的情人节带来新的惊喜和浪漫。

彩虹玫瑰价格往往比普通玫瑰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国内一些花贩见有利可图,就将普通玫瑰染成彩色的充数。业内人士称,识别虹的色彩是否纯正,可以将其中一枝玫瑰花打开一点看看,人工后期染色的玫瑰都是表里不一,因为染色部分往往只是表层花瓣。如要鉴别真伪,只需把花插入清水中养几天看掉不掉色就可以了。买到彩虹玫瑰鲜花后,可以和普通玫瑰一样保养,定期换水(或用鲜花保鲜剂)、避免风吹,远离暖气和高温,避免太阳直射,保持空气湿度。

标签: 情人节玫瑰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