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颜色玫瑰花语是什么?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玫瑰可以说话,不同颜色的玫瑰代表不同含义,不同颜色的玫瑰花语是不同的哦,送人可千万不要送错了呢?下面来介绍下各种玫瑰的不用意义,请期待。

红玫瑰代表,我爱你、热恋, 希望与你泛起**的爱。送给女朋友、妻子等爱人送红玫瑰*好了,代表的是***的爱情。

白玫瑰代表,纯洁、谦卑。尊敬, 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这个送给爱人代表纯洁的爱情,送给朋友,代表纯洁的友情,送给**,代表尊敬。

粉玫瑰代表,初恋,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年轻漂亮。一般刚追女孩子送的比较多,另外就是朋友间,送给女孩子的,祝她年轻漂亮。

黄玫瑰代表,欢乐和高兴。道歉, 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如果是情侣间送黄玫瑰,一般都是代表道歉的意思,另外黄玫瑰适合送男性的,比如父亲等。

黑色玫瑰代表,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由于颜色,黑色有神秘的意思,所以这样就在花语中了,送给爱人,表示,她是你的高贵的女神。

紫色玫瑰代表,忧郁.梦幻,爱做梦。紫色的比较浪漫,所以很多情侣喜欢送紫玫瑰,代表浪漫的爱情。

蓝色玫瑰代表,敦厚.善良。蓝玫瑰还比较**,高贵,还有蓝**缘,蓝色生死恋。所以情侣送这个也比较多的。

淡绿色玫瑰代表,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这个是韩国刚培植的品种,在我国主要是染色的。寓意一样,送个恋人,我只钟情你。

橙玫瑰代表,羞怯, 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标签: 情人节玫瑰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