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简介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轻工业学院经国务院批准于1977年创建,隶属国家原轻工业部,是国家为培养行业高级人才在全国设立的八所轻工类本科高校之一。

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多学科协调发展,中南地区唯一的以轻工、食品、电器、工业设计为特色的本科高等学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省部共建高校。

学校有东风校区、科学校区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郑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学校连续四年获得“河南公众最满意的十佳本科院校”、“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教育品牌”、“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河南高校综合实力20强”等荣誉称号,入选“2012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

标签: 河南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