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简介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工业大学,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学校创建于1956年,其前身为郑州工程学院与郑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于2004年合并组建而成的。河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农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粮食局省部共建高校,拥有全国最完整的粮油食品学科群和实力雄厚的超硬材料学科群。作为亚洲惟一的一所培养粮油食品工业科学技术和经济管理专门人才的最高学府,有“亚洲粮院”的美誉。

她是全国最具行业背景的四大地方强校之一,是首批2011计划(14个协同创新中心)参与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小211工程),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学校拥有两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粮食博物馆,是河南省第6个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