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河南省百户重点企业,河南省重点扶持的七家煤炭骨干企业及七家铝加工企业,河南省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一、企业精神:团结奋进,光大神火

释义:团结就是力量,奋进追求发展,光大神火是全体神火人的神圣使命。集团公司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与时俱进、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发扬光大本企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增强神火集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市场应对能力。把神火做强做大,建设成经得起市场经济考验的大型企业集团。

二、发展目标:发展煤电铝,双超双百亿

释义:发展煤电铝,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培养核心竞争能力,突出主业,适度发展相关产业,力争尽快实现总资产和年销售收入双超2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三、核心理念:以人为本,持续发展

释义:把人的因素摆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尊重人、关心人、培养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各种形式提高员工素质,树立一流的企业形象。妥善处理企业内部各种利益关系和企业外部关系,营造和谐的人文环境。充分挖掘人才、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潜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四、管理理念:诚信、卓越、严谨、创新

释义:诚信:坚持遵纪守法,明礼诚信,以德治企,用户至上,以人品保产品,以诚信待用户,以质量保用户,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卓越:追求卓越,勇创一流,努力达到“产品合格率百分之百,用户满意率百分之百”。实现质量标准化,环境生态化,产品洁净化。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