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等石油机械制造的骨干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三抽”设备和中国石油出口专用设备网络成员,始建于1978年,员工1060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1997年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1999年获得了美国石油学会API会员资格,钻井及修井井架、抽油机、抽油泵、抽油杆、油管、钻井泵、转盘、天车、钻铤等十类主导产品取得了API会标使用许可证。

公司拥有完整的计算机局域网系统和先进的CAD、CAE、CAPP等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拥有各类冷、热加工生产设备950台,各类数控设备50余台,先进的数控车、铣、钻、镗等精细加工设备、一流的数控热处理系统、数控铆焊件制造生产线及“消失模”、“V”法精密铸造生产线,为产品制造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主要产品有:机械驱动、复合驱动及电驱动石油钻机、轮式通井/作业机、抽油机、抽油泵、抽油杆、油套管、钻井泵、绞车、转盘、天车、钻井液净化系统、井下工具、钻铤等钻井管具、工具、起重机等产品。

2000年以来,石油机械产品除遍及全国各大油田外,80%以上的主导产品已远销美洲、亚洲、非洲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收入1亿余元,并以价格合理、服务及时和质量可靠在国内外市场上广受赞誉。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