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投资项目1天能挣超1000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热门投资项目能让你**就*1000元,有这样的项目,你想要知道吗?日*上万不怎么现实,但是日*上千还是很有可能,只要你选的项目好,方法得当**能实现。下面就来为你例举一下,一日*1000元的热门投资项目,你可以来这里认真挑选一下。

热门投资项目--婚礼公司,悄然走来: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的小生意,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最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热门投资项目--影楼三重唱,利润高的新行当: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

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最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最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最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的小生意,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最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热门投资项目--跑腿公司,与金*赛跑:专门为贷款人"跑腿"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

标签: 热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