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红旗渠概况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红旗渠是20世纪60年代,林县(在河南省安阳市)人民在**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工程。是****文物保护单位,被世人称之为“人工天河”,在**上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另有卷烟品牌也为“红旗渠”。

红旗渠是20世纪60年代,为解决居民用水问题,林县人民在**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工 红旗渠青年洞(21张) 程。是****文物保护单位,被世人称之为“人工天河”。由分水苑风景区乘车上行30公里,可到达青年洞风景区 此处就是豫、冀、晋三省交界处,有“鸡鸣一声闻三省”之说的牛岭山村。

红旗渠青年洞**游这里山高水险,红旗渠悬挂在巍峨雄峙的太行山悬崖绝壁之上,八米宽的红旗渠从山中穿过,各种文物点缀其中,**一绝“一线天”有胜黄山,峨嵋之誉;情景交融“阳凤垴”可环视四周,触景生情,情趣满怀;胆颤心惊“铁索桥”,可凌空倚云,飘若天仙;攀崖悬壁“凌空栈道”,可体现艰苦创业的雄心壮志;轻松潇洒“滑行道”可与上山的艰难形成极大的反差。

到此一游,既可观赏太行“雄、险、奇、秀”之美景,又可通过红旗渠等艰苦创业的实物使人们进一步领略“人民,只有人民才是**世界历史的动力”的真谛,是“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真实写照,是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

标签: 安阳河南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