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避暑好去处——河南关山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 · 关山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 位于新乡市辉县境内,是***地质公园。景区以红石峡、石柱林为代表,堪称 “ 太行**灵水世界,华夏**滑塌奇观,集南太行水体景观和滑塌峰林这一*特的地质地貌于一体,融飞瀑流泉、清溪幽潭、石奇崖秀、峡险苔鲜、群柱耸峙、峰林竞秀、云海飞渡于一身,构成完整的风景体系,是南太行壮美与柔美的典范,宛若一幅山水画立体长卷。

主要景点有:**河水景景观:巍巍壮观卧龙瀑、碧波荡漾龙潭湖、妙趣横生石岛庭院、横空出世白龙瀑、丹崖碧水红石峡、叠瀑潺潺红石苑;山崩奇观:移步移景醉石苑、曲径通幽逍遥苑、峰林竞秀石柱苑、拟人拟物石景苑;地裂奇观:雄险伟岸一线天、云蒸霞蔚观景台;花山柱状峰林景观;仙乐台猎奇、探险景观;地下迷宫:百宝洞。

高达 250米的天柱,矗立在万仞绝壁之上,如擎天玉柱;山崩形成的逍遥苑,崩塌*石东倒西歪,犹如一群醉汉;地裂形成的一线天,长达 2500米,*窄处仅20厘米,双壁对峙,雄险伟岸。崖顶的两棵龙凤松风姿绰约,相趣成欢;250万年水蚀切割形成的红石峡,丹崖碧水、潭瀑成串;仰望十字岭,俯瞰老爷顶,赏九峰山风光,观八里沟全景,是站在观景台上的切身感受;千**来,古人采矿留下的百宝洞遗迹,在南太行地区实属罕见,洞内纵横交错的洞庭与洞腔,支洞与暗穴犹如一座天然的地下迷宫,置身其中,留连忘返。

更有活泼机灵、惹人喜爱的猴子与您互动,它仿照人的样子津津有味地吃自己*到的食物。有时饿了,它会爬上爬下,跳来跳去。

关山漂流

关门山漂流全长3200余米,漂流区段沿途两岸风关秀美,孤峰林立,花木茂盛,水流清澈,河道千回百转、美景变换迭出,对于“乐山登万仞、喜水泛千舟”的游人来说是一个水上浏览的胜地。

漂流过程中,有一批训练有素的护漂员为游客保驾护航,提供全套漂具及导游、保险等系列服务,让人有惊无险,游得舒心,玩得开心,并让游客感受大自然的洗礼,体味回归自然、挑战自然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