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档中餐厅如何起名?中餐厅起名技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开**中餐厅如何起名呢?庞大的国土、繁多的民族、悠久的历史都造就了中国餐饮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神秘!在繁华地段开家**中餐厅,想要**不仅要具备**的管理才能,更要餐品有风味特色且美味诱人,另外,还需要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开**中餐厅如何起名呢?教您中餐厅起名技巧!

开**中餐厅如何起名?给风味中餐厅起名的方法很多,给风味中餐厅起名的技巧很重要,作为风味中餐厅的投资者,就需要在给风味中餐厅起名时,全面掌握风味中餐厅起名方法,合理使用风味中餐厅起名技巧,这样的风味中餐厅的名字,才可以让中餐消费者心动,才可以让中餐消费者青睐,才能成为中餐市场的**羊。

一、菜系取名法:中国的四大菜系已经为市场所认同,比如看见“川”字,不用说其它的,就肯定指的是川菜,因此用菜系取名很容易传达出餐饮的特色。

二、菜品特色取名法:根据餐饮店的主打特色菜品进行取名,突出餐饮店的特色优势,引导消费。如小苏塘坝鱼,以本店主打的塘坝鱼作为取名的基础,直观鲜明地传达出本店特色。

三、感官取名法:就是运用色香味等感官感受进行取名,引导与消费者的消费感受进行共鸣,刺激消费欲望。如天府十八香,让人一见就有消费欲望。

四、地域特色取名法:就是使用地域广为人知或代表地域文化特色的象征物进行取名,让人们产生很好的文化联想和消费感受。

五、消费价值取名法:就是运用代表身份、地位等代表消费价值感受的词进行取名,传达出消费的附加值。特别是在现在越来越注重消费价值感受的时代,这种信息的传达比较重要。

开**中餐厅如何起名?给风味中餐厅起名固然重要,但给风味中餐厅进行管理,给风味中餐厅注入活力同样也是风味中餐厅的经营者要做的事。只有在风味中餐厅的经营者不断努力下,风味中餐厅才可以不断完善,风味中餐厅才能逐步稳定,风味中餐厅才能不断**,风味中餐厅的店主才可以发财致富。

标签: 起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