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吴辰君剖腹产女 老公是官二代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现年35岁的吴辰君与官二代廖怀南(Aaron)结婚2年,2013年底传来怀孕喜讯。7月28日,吴辰君在微博上贴出刚出生三天女儿“小美人鱼”的照片,网友纷纷祝福。

吴辰君闯荡演艺圈18年,2012年嫁给大她3岁、任职于凤凰卫视高层的廖怀南(Aaron),两人婚后幸福美满,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因为是**胎,医生建议我自然产。”但26日因胎位不正,医师建议下只好开刀剖腹。

今日,吴辰君在微博上公开了女儿“小美人鱼Mia”照片。一张照片中吴辰君躺在床上,宝贝女儿也在身边酣睡。吴辰君素颜,也略显疲惫,但也无法掩饰初为人母的喜悦感。网友们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留言祝福。

据悉,吴辰君婚后便定居北京,老公廖怀南是凤凰卫视高层,公公**还担任政协副主席。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