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鲜榨果汁店?该投多少钱?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呢?鲜榨果汁绿色健康又可口,相比那些化学饮品,鲜榨果汁相信更能赢得顾客青睐!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吧!下面小编与您计算一下开一家鲜榨果汁店的成本!


如何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开一家鲜榨果汁店的成本:

设备花费:购置果汁机、冰箱、餐具、桌椅、消毒碗柜等需要8000元,前期采购水果200元,店租(以8平方米为例),每月8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500元左右。

开鲜榨果汁店的收益核算:

每杯果汁的价格,是根据水果的售价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一间8平方米的鲜榨果汁店,开鲜榨果汁店**吗?春夏季每月可获利4000元左右,秋冬季要差一些,但也可获利2000~3000元。

开鲜榨果汁店的地点:选址技巧

定价看地点,假如是学校,那你就把店装修的非常非常之现代(很省*的),然后收费较高。

假如是小区,那就是干净简洁,收费中等。

假如是贸易街这种地段,那你要么就玩**,高装修,开鲜榨果汁店所有的出品不是秘制就是源自欧洲,天价,要么就是一般价,一般装修,但很有特色,很干净,出几个特色产品。

经营的话先定下你的顾客,你的顾客有春秋上的限制,大多数都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那你就要考虑到他们的品味,从装修上来说,要凸起现代感或者是玩非主流,你可以试着让你的顾客在你店里的墙上写东西,随便写什么都行,谁都可以写,或者你让你的顾客把他们的大头贴贴的满墙都是,当然了,你要先预备好一些自己先贴上,出品的话一定要起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名字,但也不能过俗气,好比荷兰饮、香汁红豆冰、脆皮爽果之类的,吃着很有气氛的,实在呢,就是做的时候多加点香料而已,摆盘的时候多放了一些盘花。

开鲜榨果汁店外卖窗口定价在3~5元/杯8~12元/扎这种价格,杯就是传统的柱形杯,扎是大的一次塑料外卖筒,你已经做凉茶、鲜榨、果汁之类的东西了,你为什么不做作冰激淋?那东西的毛利可是相当的高了,而且你也可以试着在店里买爆米花、鱿鱼丝之类的小零食,不用进太多,每个盘里也不要放的太多,盘小,但是一定要放的很高,显的很多很实在。

而且你的双门面门前可以放阳伞,这样你的客人可以在外面用餐。还有就是背景音乐,不要太乱,但****是流行,以国外的歌曲为主,一进店就给人一种很干净,很有文化层次的感觉,这样你的客人至少不会在你的店里大吵大闹。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