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生意越做越红火全靠妙招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前年筹措了一些*,在山西省忻州市并不十分繁华的一条街道上开了一家“黔乡牧人*锅店”,很多人认为他的*锅店肯定生意不会好,用不了多久就会关门大吉。可是人们想错了,他的*锅店开张两年多来,不仅生意一直非常不错,而且生意越做越红*。

那么***的“黔乡牧人*锅店”究竟是怎样经营的,他开店又有什么秘诀呢?笔者也是“黔乡牧人*锅店”的常客,经过仔细观察,发现黔乡牧人的秘诀有三招:

第一招、把多数*锅店一直沿用的点菜按盘计价*高利,改为每个顾客只要掏20元就可以通吃*薄利。凡是进入“黔乡牧人*锅店”的顾客,只要每人交22元*(其中2元为锅底费),顾客就可以随意吃*锅店里的各种菜肴;同时,如果是集体就餐,达到10人及10人以上的,*锅店还会免费提供酒水1瓶。

第二招、凡是年龄达到88岁以上的老年人来*锅店就餐,一律不收*;如果是在“黔乡牧人*锅店”为80岁以上的老人祝寿,刘**还会送上一个精美的祝寿大蛋糕。

第三招、为了吸引家长带小孩来就餐,在包间内的墙壁上还挂有可以播放碟片的设备,而且播放的都是小孩喜欢看的动画片、童话故事片,如喜洋洋和灰太狼、猫和老鼠、舒克和贝塔、白雪公主等,为“大、小”顾客营造了一个快乐就餐的小环境。

此外,为了扩大*锅店的影响,在开业时刘**还花费了不少“广告费”,他不仅让员工在闹市区张贴海报,而且还邀请了当地电台、电视台的记者采写*锅店的新闻在晚上的最佳时间播放;同时,还专门派出一名彬彬有礼的女服务员在门前迎送就餐顾客,帮忙放取衣物。***的“黔乡牧人*锅店”虽然从开张以来一直都本着薄利多销原则,但每月的盈利却比其他同等规模的*锅店高出不少。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