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成品盈利收入分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锅店成品**收入分析

*锅连锁店投资金额:

为了便于计算参考利益分析,我们以一家400平方米的店为例:加盟启动资金预计是60万元。其中包括,15万元的特许加盟金;约20万元的装修费(包括店面装修、水电工程、通风系统、空调、招牌广告、设计费);约8万元的设备费(包括店面厨房设备、冷库、电脑);约6万元的餐具餐桌等用品;2万元的项目管理费,这所有的加起来大约是51万元。剩下的9万元是用来办理开店的各种证件、支付员工的培训期间的补贴和住宿,以及流动资金的。

*锅连锁店市场分析:

这些年,*锅的风光可是无可替代的。假如开家*锅自选店,再把它开得有特色点,或许,美好的“*景”就这么给涮出来了。*锅的附料**进了*锅的发展,从开始的牛羊肉到现在的海鲜等,这也给商家增填了*锅的利润。

*锅连锁店经营收入分析:

400平方米的店,按单台单次平均消费额为120元,单台日使用率为1次的保守估计计算,店面一年的营业额是2937600元。经营利润以营业额20%来计算的话,每年的利润为587520元。扣除的营业额80%的部分包括:配送成本,每天每平方米0.7元的注册商标使用费,用于支付水电煤、房租、人工、税、广告基金等营业费。按此标准计算的话,投资回收期大约是1年。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