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都有哪些方面?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民以食为天,餐饮业是永不衰落的行业,也因此,不少投资者纷纷想加入其中。那么开餐馆的投资费用有多少?这是每个投资者要搞清楚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每个投资环节介绍一下。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1)房租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2)公共能耗费,垃圾清运费,物业管理费,每项都有3-4千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3)设计费、装修费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4)厨房设备,空调,家具,酒店用品(锅碗瓢盆,酒杯纸巾,台布筷子,工作服)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5)公司注册、消防、卫生,煤气。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6)基本广告支出,如做一个象样的灯箱,少则也得有个四五千,印一些传单,菜单,从2000到5000元不等。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7)开业后的流动资金,仓库的备菜备货(菜、肉、调料)

开个小餐馆投资费用有多少?8)其他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