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起名大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服装店,店铺名称很重要。好的服装店名称必须是有助于服装店生意的定位,而且是能让消费者知道服装店商品和服务好处的名称。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服装店名称,无法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男士服装店起名:

东赢男装新远服饰正大服饰宇浩男装东海龙男装新人类男装正义男装浩瀚男装浩气男人新好男人东方男人

浩诚服饰:诚为商家之本,也是男人立足之基,信誉昭彰一定生意兴隆。另外虽以男装为主,但一应也有相应饰品,比如领带,皮带,这都是在着装中必不可少的,**不如在卖衣服的时候也树立一下男性着装的风格,一定会*辟蹊径,占到先机,所以用“服饰”一词应该比单一男装含盖更多一些。

东杰服饰也不错,字面意义简单明了,东方人杰,供参考。

女性服装店起名:

女人街JUSTFORYOUPRISCA17号大街小巷花之驿SO购**追风姹紫嫣红贵妇人夏奈尔衣衣布舍美若仙浪漫满屋依婷服装店靓身恻影

童装店起名:

**童服小天使的羽衣小天使服装总汇俏贝贝小可爱男孩女孩宝宝宝贝婴幼尽有

服装店起名意义重大!服装店名中包含着美好的祝福和商业的机会,好的服装店名能生财能给消费者深刻的印象。由此可见,服装店店主重视服装店店名并非小题大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