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中餐店如何选址?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一个靠谱的中餐店是商家们赢得**的**,那么,了解中餐店如何选址并找到合适的中餐店店址几乎就为商家们赢得了70以上的**。既然选址如此重要,究竟中餐店如何选址呢?

中餐店如何选址呢?开店选址技巧全攻略让我们来看看吧。

原则:客流就是*流

关于中餐店如何选址的问题,一直有一条原则就是“客流就是*流”。所以我们能够看到的就是,几乎所有的中餐店都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

中餐店如何选址?按照以上原则,我们总结了常见的中餐店*佳店铺位置: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堪称*佳,学校周边常有学生消费、小区周边也有居民消费,可形成固定客流,而交通枢纽诸如*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也是可以选择的。

竞争:虽激烈但店多隆市

这是很多中餐店商家们再选址中常常忽略的一点,而且很多朋友还觉得,中餐店如何选址?中餐店选址就要避免同行竞争。其实这个观点还存在诸多错误,因为同行虽然会形成竞争,但是店多隆市。

从这个原则来看,我们并不难理解中餐一条街这个概念了。中餐店如何选址?如果你还没确定店址,不妨多考虑同行较多的地方,因为它们会给你带来顾客,只要你物美价廉,也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哦。

考察:房东和市场都必要

很多朋友在为中餐店选址时,都非常茫然,其实考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中餐店如何选址?如何考察?所谓考察有两方面,**个是考察房东的背景,比如房屋出租,就需要证实产权证,比如房屋转让,去房产、消防、公安、环保、街道等部门了解情况就非常重要了。

而考察的另一个方面说的是对店铺周边其它的考察。那么,中餐店如何选址?考察的目的在哪里呢?考察周边店铺可以为自己的店做一个价格、装修档次方面的定位,同时也可以预算一下开店之后的大致利润。

以上就是中餐店选址技巧。中餐店如何选址?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了,在今天,日益剧增的中餐店数量让商家们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分得一杯羹,那么,想成功开家中餐店的你,不妨从**步下手,为中餐店选择一个*靠谱的店址吧。

标签: 选址中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