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雪糕走红网络 黑暗料理再创高峰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网友孜孜不倦地追求下,黑暗料理界再出奇葩。方便面雪糕走红网络!什么老干妈雪糕,什么安全套雪糕,全部被完爆!光看外表,方便面雪糕实在长得太美,让人不忍心轻易尝试。相信今后网友们还将继续开发方便面的潜能,再创高峰。

网友麻辣点评:

1、尼玛,**了我对雪糕的认识,感觉以后不会再吃了。

2、雪糕家族又添新成员了,方便面雪糕横空出世,红烧牛肉味、海鲜味、小鸡炖蘑菇味、老坛酸菜味、各种口味任您挑选,亲,总有一款适合您!

3、方便面雪糕太恶俗了,远看像蛆,近看像蛔虫,太**了!

4、*近疯传方便面雪糕,没忍住时间了一下,吃了之后的感觉是......,只想说一句:小伙伴们,且吃且珍惜!

5、尼玛,方便面雪糕完爆安全套雪糕**板蓝根泡面的节奏!

方便面雪糕**9大黑暗料理

适合夏季吃的热门9大黑暗料理,他们分别是方便面冰棍、荔枝酱油、香菜拌饭、东北大板蘸老干妈、板蓝根方便面、西瓜炒肉、油条炒辣椒、芒果蘸酱油、茶叶炒面,如今又添方便面雪糕。网友自制黑暗料理或许是一时的兴趣所致,但是**建议食物混搭当心伤身。

夏季饮食不当容易伤肠胃,尤其是过度清爽的食物。方便面中含有食品添加剂本身对身体健康就不好,而且大量的油脂也容易引发身体的各种疾病,不建议经常食用。而且冰冻过的方便面入口可能因为奇怪的口味也会让肠胃感到不适。**建议,黑暗料理是网友们自娱自乐**出来的一种食品,不可经常食用,以免影响健康。

标签: 黑暗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