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火锅加盟?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经营的主要优势是通过规模经营获得规模效益。由于经济利益的驱动,企业始终存在一种扩张的欲望,井通过扩九规模衷提高在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而建立规模优势,稳固市场地位。连锁经营追求规模效益,这不仅迎合了企业扩张的心态,而且也摆脱了传统经营方式对其获得规模效益的束缚。餐饮连锁经营有效地解决了规模经营与消费分散性之间的矛盾。

众多连锁店分散在各个区域,深入消费者腹地,适应了消费的分散性、区域性和多中心化等特征;而餐饮连锁企业的统一管理又能将分散性、小规模的餐饮店组台成为一个规模庞大的营销系统,形成在集中前提下的分散和分散基础上的集中的规模经营格局。

连锁经营方式自产生以来,被广泛用于零售业、餐饮业等众多行业,并且不断向海外扩展,出现了**化连锁经营的趋势。其中以麦当劳、肯德基为典范的餐饮企业特许连锁,更是以其经营特色、规范管理、扩展速度风靡世界。与*立的经营活动相比,餐饮连锁经营通过经营模式的统一性,经营产品的大众化及*特性,管理方式的规范性及管理手殷的科学性,进行规模经营,实现r规模效益。

餐饮连锁经营包括速食店(快餐店抻面水饺咖喱饭、牛肉饭、烧烤食品、汉堡包等)、便餐店(中餐、西餐、日本料理韩国料理等),也包括酒吧、咖啡屋、冰淇淋店等种类。当然,其中也包括现在很流行的重庆*锅加盟。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