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面取名方法大全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面取名方法大全,餐饮店面的取名是有一套的,餐饮业的取名同个人取名或公司取名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由于餐饮本身具备一定的特色,所以取名也有一定的不同之处。

*先要说的是餐饮面取名方法大全:

1、符合法律规定

给餐馆起名切记不要触犯有关法律的禁忌。如果起的名有**意识反倾向,就会使顾客产生误解,如“东洋餐厅”、“**小吃城”、这些店名都是禁用的,因为它们会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2、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

餐饮店面不管起什么样的名字,*先要符合名称管理规定,用汉字来表达,不能用符号,*好是读起来顺口,听起来没有歧义。如“兴兴烤鸭店”听起来像“猩猩烤鸭店”。

3、生僻的字尽量少用或不用,因为顾客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又怎么给你宣传呢。

4、餐饮店面取名不能太俗,太俗显得没有文化修养。比如:“威虎山土匪烤鸭店”“吃不了兜着走餐馆”。

5、还有就是名副其实,起名不能太大或太离谱,顾客进门会大失所望,回头客就少了。

餐饮面取名方法大全我们了解了,下面要说一下店面取名的方法:

1、一般开家餐饮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可以以特色风水取名。

有特色的餐饮店很容易招揽客人,如“加州牛肉面”、“老北京炸酱面大王”等,很方便让顾客选择,又为顾客节省了时间。这样的餐馆生意一般都相当不错。

2、以地名取名的也不错

这样的餐馆为了突出餐馆的位置和方向,方便顾客找到,如“正阳门酒家”“前门小吃店”。不过如果有地名重名就要注意了。

3、还有以姓氏取名的餐馆

餐馆这样取名也不错,很多以姓氏取名的餐馆还非常有名呢,像本地的“周家馅饼”,人人皆知。还有“李家烤肉”“羊羯子李”等等都非常的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