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创业?如何规避创业风险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白领人士都想创业,上班族如何创业?是兼职创业还是全职创业呢?上班族如何创业?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呢?上班族创业有哪些误区呢?假如你想创业,就一定要学会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哦,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班族如何创业?很多上班族想****成为企业拥有人,做**。

你也许也能筹到资金、也许也能找到项目,也有能力开个商店、也有能力装修、也有能力雇员工……都可以。你认为这样可以****成为生意拥有人。

但是你真的不知道这里面白手起家的风险非常大,而且往往这个时候,自己没有技能、没有经验,就盲目去投资想做一个生意拥有人,所以99%就倒闭。所以请恕我直言,凭你的资金、凭你的项目、凭你的技能、凭你的关系,你怎么知道你就是未来那1%?今天我们周围很多朋友想做投资的,他们的失败率几乎就是100%。

上班族如何创业?盲目辞职成为一个自由职业者。

你*先要考虑,你有没有足够的技能使得你能在这个行业中生活的很好。如果你所拥有的技能不是很**;或者虽然很**,但你的技能在同行间不够出类拔萃;或者你的年龄优势正在丧失,你都很难在这个行业生活的很好。技能或经验关系不足能不能自由职业谋生。很多人盲目成为自由职业者,然后发现过得还不如上班族。

那么上班族如何创业?在确定了创业心意以后如何去规避创业风险?以下几点要牢记!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谨慎看待加盟连锁的行业

现在加盟连锁很热,什么书店、化妆品之类的广告铺天盖地,其实加盟连锁说穿了就是一种合作,都是以牺牲你的利润为代价的。为了让每一个硬币都落到自己的口袋里面,就需要你自己辛苦一点,常常提醒一下自己为了什么创业。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不要着急过**的瘾

有些在生意走上正轨之后,就认为高枕**了,就开始雇佣员工,自己当“甩手掌柜”.雇佣雇员就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人力资本投资收益。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切忌不要带着情绪来创业

有不少朋友是因为在现在的单位不开心,或者感到自己的才华在原先的团体中得不到施展,所以,才选择自主创业,这种情绪可以起到一种激励作用,但有时却会造成对市场信号的不敏感,或者用一种**心理作出孤注一掷的决策。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正确对待来自事业的压力

创业百科举了一很简单的例子,就像在军队中一样,很可能一个非常**的下级军官得到提升后,他的表现却没有原来在低级职位时的表现出色了,原来的果断变成了犹豫不决。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认准市场与消费者的关联

依托一个成熟的行业,行业需要足够大。因为行业大,做细分市场才能够有*可*;因为行业成熟度高,利用现成消费群,才可以省去**新市场的费用和唤醒消费者的麻烦。

创业期间如何规避创业风险?不要把利润看得太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