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郑州 教你认识啥叫伏天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河南省迎来入伏以来的*轮高温。其中巩义、孟州、偃师三地更是以41℃、40℃、40℃的高温领跑全省。

未来三天,河南省依然为高温闷热天气,不过北中部部分地区会有阵雨来降温。

走在大街上,像在炉子上烤;躲到房间里,像放蒸笼里蒸。这两天的郑州,**进入高温炙烤阶段。

昨日,郑州*高气温达到38℃。网友调侃:欢迎来我大郑州晒太阳,**一会就变非洲老黑……

其实郑州还算好的。昨日河南省焦作、洛阳、许昌等多地都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巩义、孟州、偃师三地更是以41℃、40℃、40℃的高温领跑全省。

据**气象台预报,我国中东部等地将迎来今年以来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的高温过程。

截至昨日17时,中国天气网公布的全国**高温排行榜中,河南占了六席。

未来三天,河南省依然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稍显乐观的是,部分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北六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高温度:北中部36℃~38℃;其他地区34℃~36℃。

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下午到夜里,北中部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23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天气闷热,多吃清淡、易消化食品;长时间户外运动时,要随身备好藿香正气、仁丹等解暑药。

标签: 河南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