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钱?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现如今茶叶店的生意依然兴旺不衰,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在茶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开茶叶店是个**的好选择!那么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下面小编就来教您如何开好茶叶店,告诉您开个茶叶店要多少*!?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转行开茶叶店不谙套路

在激烈的竞争中,茶店要如何赢得**拨客?记者专门采访了茶叶店的经营者上官。三年前,上官辞去小学老师的工作,只身来到厦门。如何开好茶叶店?他尝试过多种投资。开个茶叶店要多少*?刚开始,他以6万元开了个小型的美容院,由于对美容行业不熟悉,生意并不顺利,一年后只剩下不到5000元。

后来,来自安溪铁观音故乡的上官想到在厦门开茶叶店。由于他的父母经营了二十多年的茶叶,上官对茶叶就比较熟悉。如何开好茶叶店?利用现成资源,上官买了冰柜、真空包装机等,茶叶店就这么开起来了。上官的**批茶叶是从亲戚那儿进货的,他从伯伯那里拿了2400元的茶叶,又从表妹那里拿了一些茶叶。开个茶叶店要多少*?由于刚入行,这将近3000元的茶叶卖出去时“缩水”到只有1700元。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推销找到**门道

那年秋茶上市,上官又向别人借了2万元本*,跟着其他茶叶店老板一起去安溪进茶叶。如何开好茶叶店?这时,上官意识到,要赶紧获得自己的**批客户。开个茶叶店要多少*?秋茶收回来以后,上官马上到殿前一些小型工厂向经营者推销茶叶。当天,他就卖出750克的茶叶,虽然利润比较低,他还是很兴奋。

后来,上官就常带着茶样往工厂跑,赶上工厂办公室有其他客户,他也一并推销。如何开好茶叶店?结果,还真有一箭多雕的。现在,上官在殿前、安兜等地有一批稳定的客户,茶店也慢慢吸引了不少人。通过朋友介绍,上官还往广东、安徽等地批发茶叶。开个茶叶店要多少*?上官说,现在,他的一些老客户甚至可以不用到店里,只打个电话说自己要哪个价位的茶叶,店里就能直接送货上门。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开茶叶店要注意的经营要点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品种要齐全

消费者对茶叶的要求五花八门,作为经营者一定要适应市场需求,尽量达到品种齐全,确定自己经营的主品种外,不能拒绝其他品种,不要自我封闭,应该有宽容的胸怀,接纳新品种。如何开好茶叶店?一般茶业店经营的品种至少有100多个,铁观音、凤凰单枞、普洱、花茶、毛尖、高山茶等是必不可少的主打产品。开个茶叶店要多少*?有些冷门货可以少进一点,留下供货者的通讯地址,以备急用。

如何开好茶叶店?开个茶叶店要多少*?了解经营地区消费者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