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没见过的奇葩相亲-裸体相亲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充满了“剩男、剩女”的时代,相亲无疑是解决大龄青年婚姻问题的*好方式,如何相亲?怎样相亲?也是各位“剩男、剩女”*关心的问题,如果你还在挑选饭店,穿好正装准备于相亲的他或者她吃个便饭随便聊聊的话那就OUT了,如今越来越多的奇葩相亲方式供你选择,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那些奇葩的相亲模式。

那些你没见过的奇葩相亲:裸体相亲

现在**的相亲节目无疑是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但是*近美国有线电视VH1一款相亲节目完爆非诚勿扰,推出了史上*奇葩的相亲模式:裸体相亲,栏目名为《赤身之约》,现在已经发部了完整版的预告,预计今日播出,该预告片曝光仨男嘉宾乔、杰克、贾斯汀和仨女嘉宾薇薇、茉莉、克丽茜。从预告片中显示他们在节目中多数时间保持****。

这种奔放的相亲模式,在中国是难以相见的,《赤身之约》更多的感觉像是一个吸引收视率的噱头,毕竟是真人秀节目,虽然参加的嘉宾身体是**相见了,但是两个人的心是否能毫无保留的交往呢?

标签: 相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