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兼职创业:11个创业兼职也能赚上万!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在考虑兼职创业,都愿意选择小投资小成本的行业,毕竟小投资虽然不一定能换取超大的回报,但是投资小的话,必然损失就小。***职创业当然不失为好选择。11个创业点子兼职也能*上万!

***职创业:1楼体外墙清洁机

点子主人:王先生

金点子:清洁工在清扫楼体外墙时易发生意外,王先生钻研两年,**了一种楼体外墙清洁机,把这种机器从楼上放下来,它可以自动喷水清扫污垢,清扫的面积也可以自动调节。

点评:新事物,也是个先进的事物!希*****作伙伴!

***职创业:2弧形牙刷

点子主人:马玉坤

金点子: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牙刷,马先生设计的牙刷,刷头是弧形的,刷毛也呈弧形。马先生前年就已经拿到了**证书。

点评: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牙齿健康的今天,这种牙刷也许能拥有广阔的市场。

***职创业:3宠物红娘

点子主人:李先生(北京)

金点子:一些人养的宠物金贵,想让自己的宠物有下一代*****自家宠物同样品种的*****同样品种的宠物并不容易,所以开一家给宠物**娘的公司效益应该不错。

点评:太有想法了,相信会得到许多养宠物的人的支持。

***职创业:4面试演习

点子主人:赵女士(开封)

金点子:金融危机下人们就业压力大,在求职过程中,面试是重要的一关,甚至是决定命运的一关,怎样更好的准备面试,如果只是自己在脑子里想想无异于纸上谈兵,如果给要参加面试的人一个实战演练的过程并指出其不足之处应该对求职者有所帮助,开这样一家专门给求职者演练面试的公司应该会有商机。

点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如果办好应该会是双赢。

***职创业:5戒烟酒吧

酒吧是一个永恒的点子,酒吧重在创意。

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

要求: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

招牌鲜明,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

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的话,可推向市场。

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

**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职创业:6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职创业:7复古小酒楼

在一些古迹或是旅游胜地开一间复古酒楼。服务员都换成小二那种。然后都卖一些粗茶淡饭,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古装。配上一些以前听的那些什么花鼓戏呀、什么川剧等(现场表演)

***职创业:8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