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生意好做吗?如何做?销售鞋子的6技巧!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鞋子生意好做吗?鞋子生意说好做也好做,说不好做也不好做,关键就看你会不会销售鞋子的技巧了,下面,关于如何做鞋子生意,就来为你介绍介绍这些销售鞋子的技巧。

鞋子生意好做吗?销售鞋子的技巧一:新品、新货、新款开场的技巧

鞋同服装一样,每季的货品都有不同,因此,新季新款的鞋子便成为*大的卖点。

以下的话术是笔者总结的正确话术:

“**,这是我们刚到的秋冬*新款,我来给您介绍……”(开门见山)

“**,您眼光真好,这双鞋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款式,穿起来会显得非常与众不同,请您试一下,这边请!”(新款加赞美)

“**,您好,这是今年夏天*流行的露趾、绑带凉鞋,特别符合您的气质,穿上后您会显得更加妩媚动人。我帮您试穿下,看是否合脚?这边请!”(突出新款的特点)

“**,您好,这是我们*新款的金属色系带凉鞋,是今年夏天的流行款,金属色系带风格非常受欢迎,这边请试穿下!“(表达新款的**)

“**,这款鞋,是今年夏天的流行时尚,木纹跟的原木色调搭配卯钉展现率真自我的风格,镂空设计让随性中流露出自然的性感,我帮您搭配试穿下,这边请!”(突出新款式的利益点)

“**,您眼光真好,这款鞋是今年春夏*流行的休闲款式,蝴蝶结圆头鞋,和正装、休闲装都很好搭配。”(突出新款的卖点)

鞋子生意好做吗?销售鞋子的技巧二:促销开场

零售业促销天天有,手段也是各种各样,促销成为销售的重要手段。促销的开场白同样是鞋业导购经常会用到的技巧,然而太多的促销却被我们终端的导购白白浪费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做培训进行到这里时,都会让前排的几个学员依次把下面的一个信息用她自己的语言传递给大家:

“**,我们店里正在做活动,现在买是*划算的时候!”

她们传递出来的效果都几乎没有区别,我就让*后一个学员按照我说的方法来传递这句话:读到这句话中加黑的部分,马上用重音,用很大的声音。

她读完之后,效果出来了,我问她们后排的学员:“你们觉得她们哪个人的语言听起来是*划算的?”

大家无一例外地回答:“是*后一位学员。”用重音传递出来的语言效果让人觉得是*划算的!

同样的一家店子,做同样的促销活动,卖同样的货品,为什么不同导购的嘴里说出来的话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呢?我要强调的是——运用重音、兴奋的促销语言才能激起客人的兴奋

以下的是我暂拟的一些话术:

“哇!**,我们店里正好在做促销,现在买是*划算的时候!”

“您好,欢迎光临某某品牌,现在全场货品88折,凡购满1000元即可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