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环翠峪的双龙大峡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环翠峪的双龙大峡谷因传说中的双龙在此而得名,奇峰、青石、碧潭、幽峡、秀瀑、山花、野果构成了秀美的风景体系,曾被**评价为“自然山水精品画廊”。

蛤蟆潭

这是双龙峡**个景点,水是生命之源,有水就有生命,这整条峡谷常年水流不断,一直生长有螃蟹、泥鳅、鱼等各种生灵。而这口潭水就以蛤蟆居多,所以它就被成为“蛤蟆潭”。

夏日的黄昏,坐在这里你会听到蛙声一片。另外在夏秋季节,每到夜里12点,所有大大小小的青蛙聚在这听风赏月,它们队列整齐,蛙声阵阵,场面十分壮观,当地山民戏说它们是在开家庭会议,十分有意思。

玫瑰湖

双龙峡谷里真的是山美、水美、花也美。走到了玫瑰湖畔就犹如步入了花的海洋,环翠峪风景名胜区水边盛开的便是野玫瑰,它们单薄俏丽的姿态更让人想到“清山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情调。玫瑰是爱情的象征,您还可以在玫瑰丛中、在清澈的潭水边留张影,让我们的爱情仙子来见证您爱情的甜蜜、永恒!

五彩池

这里的石头,都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有的在路旁,有的在水中,在清澈透明的溪水映照下更加美丽,这些便是大家都喜爱的五彩石,无论您是在哪块石头上拍照,都会构成一幅很好的画面。据相传五彩石是女娲炼石补天时遗落到人间的,对于来此的游客来说那就是:谁捡到的五彩石颜色*多、造型*好,就预示着谁的运气越好了。

三叠瀑布

这个瀑布可真称的上是灵秀奇特了。它随着山势起伏形成三叠,形态很是优美。在每叠瀑布下面各有一口潭水,从上到下依次为日潭、月潭和星潭。上面两潭地势较高,可以吸纳日月之光。下面潭里水质晶莹清澈,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星光闪烁,景色十分奇妙。

双龙瀑布

这里就是整个双龙峡的尽头了,因为瀑水两边对峙的山峰很像两条龙在隔谷相望。它们正在蜿蜒盘旋,仿佛呼啸着有待起飞。飞泻而下的瀑水水,同样也是妙不可言的。有幸捧一掬天池水品尝一下,顿感清甜舒畅,五脏六腑都在被着甘甜的泉水滋润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