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4投资目录出炉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深化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省**日前正式印发了《**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4年本)》。

据悉,该投资项目目录已经开始实施,此前我省于2004年发布的**核准的投资目录同时废止。社会各界如果想了解该《目录》的具体内容,可以登录“河南省人民**”网站进行查询。

省**表示,《目录》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须按照规定报送项目核准机关核准。对企业投资建设《目录》外的项目,将实行备案管理,由企业自主决策、自负盈亏、自担风险。

对于备案机关,必须要简化备案手续和备案内容,除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需报**核准的项目外,均要予以及时备案,不得以任何名义变相审批。而作为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投资建设的项目,均要按照《目录》执行。

为进一步规范核准行为,省**提出,对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没有明确规定作为项目核准前置条件的审批手续,将一律放在核准后、开工前完成。有关部门要按照便利、**原则,对本部门实施的多个审批事项进行简化合并。同时,还要简化项目核准的审查内容,相应调整管理权限。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