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盟什么好?中餐店优势分享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相对于西式快餐来说,有哪些优势更能吸引投资创业者呢?下面我们一块来看看中式快餐都有哪些加盟优势吧!

中式快餐店加盟,目前中式快餐店借鉴了西式快餐的大量优点,比如卫生的制餐过程、良好的就餐环境、统一的服务等,又比洋快餐更符合国人以米饭为主食的餐饮习惯,正逐渐成为市民吃便饭的流行选择。今年什么生意*好做,中式快餐店加盟是*选!

中式快餐店加盟受市民青睐

昨天中午11点半,小编来到“顺旺基”金城路店,发现顾客只要走进大门,随手拿起餐托,就可以在陈列菜肴的柜台前选择自己喜欢吃的菜,然后到收银处付完*,便可以坐下来用餐了,着实方便。当时正值用餐高峰,店内已基本没有空位,小编数了一下,还是有三十多个人拿着餐托,在排队挑选自己喜欢的菜。

“我们公司就在这家快餐店附近,平时中午几个同事经常来这边吃饭。”在金城路上一家公司工作的刘先生说,“这里菜的种类还比较多,选好了付完*就可以吃,不像在饭店里还要花时间等上菜,方便快捷。”

在这类中式快餐店内,*吸引人的莫过于性价比较高的饭菜价格。一个荤菜通常5元至10元,一个素菜只需2元至4元。搭配好的套餐更加实惠,像“旺得福”的套餐价格只需要6元左右。而一些快餐店每天还有特价产品,像“来必堡”每天都有两元或者3元的特价菜、“永和大王”非周末时间都有特价套餐……在这些门店,消费者通常只要化费十几元就可以吃饱。在医院上班的胡**是“来必堡”的常客,她说和同事去小饭馆吃饭,就算AA制,每人也需要二三十元*,现在在中式快餐店可以省下近半数的饭*,“一个月下来,省下的饭*足够我买身衣服了。”

此外,小编发现,大部分中式快餐店都开在商务写字楼附近或者社区附近,中式快餐店加盟上班族是其主要的消费群体。从就餐环境来说,从前的中式快餐店一直被人称为大排档,热闹有余而干净不足。而如今这些中式快餐连锁店都很注重卫生、就餐环境和服务质量。使用过的餐具会马上被清理干净、**就餐光线明亮、取食工作人员一律使用手套和口罩……据“旺得福”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顾客不仅需要吃饱、吃好,还想吃得舒畅,因此,他们十分注重“隐形服务”,就是让消费者从进门到出门都能够有良好的就餐心情,“这样才能**稳定的客流量,做***知名度。”

标签: 中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