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湾景区自驾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森海湾水上世界游乐园位于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这里交通便利,郑尧高速全程184公里。这里有中国*高的超级大喇叭,中原*大的海浪浴池,1.5万平方米的人造海浪浴场,7000平方米的海啸冲浪池,3.5米宽的潮汐河,绿树成荫的休闲沙滩,游泳池、鱼疗池、高速变坡滑道、冲天回旋及多种创意儿童滑道,来森海湾,能让你到森林里去玩水,在中原就能体验到海浪的惊险与刺激。

森海湾景区自驾攻略:

陕西地市-连霍高速-洛阳-南召方向到下汤-转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河北地市-上京珠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平顶山-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安徽地市-从其它高速转入宁洛高速-平顶山-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湖北地市-1、上京珠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平顶山-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2、上二广高速沿南阳、南召方向到下汤-转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山东地市-上济广高速到菏泽(或日南高速到菏泽)-兰考-郑州-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山西地市-上二广高速沿洛阳、南召方向到下汤-转郑尧高速--尧山森海湾景区。

南阳—二广高速—下汤西转郑尧高速—郑尧高速—尧山站下—311国道—尧山镇—画眉谷方向前行5公里——抵达森海湾景区

新乡—郑州—绕城高速—转郑尧高速—尧山站下—311国道—尧山镇—画眉谷方向前行5公里——抵达森海湾景区

许昌—永登高速—平顶山西转郑尧高速—尧山站下—311国道—尧山镇—画眉谷方向前行5公里——抵达森海湾景区

周口、漯河—南洛高速—平顶山西转郑尧高速—尧山站下—311国道—尧山镇—画眉谷方向前行5公里——抵达森海湾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