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 ——尧山森海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森海湾位于河南省中原大佛西侧, 是中原*大的水上娱乐水城,目前园区内设有:海啸冲浪池、各种水上滑道、潮汐河、儿童戏水池、鱼疗池、森林沙滩,集儿童游乐,**冲浪,休闲娱乐为一题充分满足老、中、青三代人的不同需求,如果说尧山让游客体会高山的感觉,那么尧山森海湾则让您体验在高山,在森林里玩水嬉水的多重乐趣,大型海啸冲浪池瞬间浪高达3米,能充分满足中原人不到海边就能领略海啸突来的那份惊心动魄。

水上滑道类,高速变坡滑道、高速滑道,冲天回旋、太空盆、大喇叭以及多种创意的儿童滑道,带给游人**和刺激。潮汐河采用*先进的鼓风式造浪技术,使潮汐河的浪高达0.9~1.2米,**嬉乐和观赏性。儿童戏水项目、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城市海滩……让我们充分享受沙滩、音乐、阳光般的派对狂欢。

该项目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平顶山的旅游路线,是平顶山市**一家亲水、嬉水景区,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旅游爱好,来尧山森海湾嬉水,您还可以选择1、蹬尧山——体验蹬山的乐趣;2、拜中原大佛——看****大佛,蹬高山,烧高香 3、住农家乐——住在画眉谷的农家院,吃烤羊,看篝*晚会;周边还有很多景区诸如:尧山大峡谷漂流、龙潭峡、好运谷、水帘山等这么多玩的地方还不赶快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