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不翻汤 油而不腻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洛阳不翻汤,已有120多年的历史。洛阳不翻汤创始人刘振生。现已传三代人,名刘呼栏,年70多岁。正宗的洛阳不翻汤**到老城居业园。此款小吃酸辣咸香,醒酒开胃,是一款颇具洛阳地方特色的民间小吃。

只是将“洛阳不翻”摊在鏊子上烙成薄饼再佐以金针、粉丝、韭菜、海带、香菜、虾皮、木耳、紫菜等,加入精盐、味精、胡椒、香醋等调料,加上高汤将薄饼放在上边,锅中水翻滚,饼子却不翻个儿。这便是家喻户晓的美味——“不翻汤”。洛阳不翻汤配料:绿豆粉、胡椒、味精、酱油、醋、木耳、粉丝、海带、虾皮、紫菜、韭菜、锦珍、食盐。

洛阳不翻汤制作工艺:随其名,将事先做好的薄饼(*好为绿豆饼)至于高汤上,待锅中水翻滚时,饼子却不翻个儿!

洛阳不翻汤特点:味道纯正、酸辣利口、油而不腻,别具特色。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