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爆炸起火 已致2死多伤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据南都记者了解,公交车到敦和二站停站时,突然**起*,有目击者称有许多乘客都没来得及下车,5分钟后整辆公交车就被大*吞噬,在公交车站台等候的一些乘客也被灼伤。

南都广州:#即时消息#今晚8时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起*,南都记者现场看到至少两名伤者,目前公交车烧剩铁架子,场面混乱。

*新消息: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

有目击者称,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目前,现场*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警方抓紧对事件展开调查。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