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羊肉炕馍 简简单单美味做出来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羊肉炕馍是开封**小吃之一,是很多吃货们*爱吃的开封小吃之一。在开封大小街头每逢夜市出摊之时,就数羊肉炕馍****的人*多。羊肉炕馍是在烙饼中加以羊肉等物,用羊油炕制而成,成品焦香,别有风味。

羊肉炕馍名字很怪吧。是薄薄的白面饼中间裹着羊肉末,饼是热的,肉末是热的,吃起来小心烫嘴啊。筋道面饼,焦香的肉末,很有嚼头,切勿放凉再吃。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羊肉炕馍的做法。

羊肉炕馍做法

主料:烙馍、羊肉末;

辅料:葱末,盐、孜然、羊油。

1、先在*上用大锅做上水,烧开。用面和水和成像做饺子一样的面块,分成小块擀成薄饼;

2、水开后,把薄饼分次放到锅里蒸。蒸好了就是水烙馍,这也是一种吃法。想省事到街上买也行;

3、拿一个饼把羊肉末,葱末、盐、孜然均匀撒到饼上,然后再拿一个饼盖在他的上面;

4、平底锅放*上倒油,油热把做好的饼方里面烙,反、正都烙黄焦了往中间一叠就好了。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