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居鸡公山 彻底“洗洗肺” 下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下午:逛公园,洗洗肺

波尔登森林公园,爱丽丝的丛林仙境

距离鸡公山15分钟车程的波尔登森林公园,虽属于鸡公山**景区,但也**值得一去。这座全国*大落羽杉森林公园的“洋名”,是为了纪念英国林学家威廉?波尔登,正是他1917年成功从北美引进了落羽杉到信阳,此后才有了目前颇为丰秀的落羽杉林和森林公园。我国所有的落羽杉,都和波尔登先生有着渊源。如此看来他“落羽杉之父”的称号并不算过誉。

波尔登森林公园主要游览区域以木栈道、石子路和泥土小道连接,打造出一种**天然的意趣,也极大的保护了自然环境。沿木栈迂回行走在大片笔直参天的落羽杉丛林中,感受着这些挺拔的植物遮天蔽日,把受污染的空气**隔离在树冠之外,打造出一片鸟语虫鸣,**私人的绿色世界,顿时有种爱丽丝梦游丛林仙境的错觉。而树与树之间的地上是各式我叫不上名字的花草,它们的共同特点是**旺盛茂密。

除了落羽杉,森林公园也有许多水杉,这种在北方甚是罕见的植物,给游览平添了许多惊喜。这种生长在水中的高大植物,与水相映,感觉十足浪漫,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水边有情侣一脸甜蜜地在拍婚纱照。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虽然看似并无目的,却能邂逅森林公园的许多惊喜,有成片茂盛的竹林,有风吹过时,只听得竹叶沙沙作响;也可能走到溪水边,搭起红色小棚,可以停下有桥有水有饭吃;林中也有长长的吊桥,走上去忽忽悠悠,于是大笑着赶紧跑到另一头……

总之鸡公山是个无限幽静的山间仙境,不管是空气、植物、溪水、别墅,还是那些安静的徒步小路,都值得你亲身造访,好好感受,除此以外你的肺是*大的受益者,它会因为每天摄入含有大量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而欢呼!

【贴士】

1、 鸡公山联票140元,含山下的波尔登森林公园哦

2、 波尔登森林公园值得放慢脚步好好欣赏,游览*少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