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的自拍照 惊呆一堆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12岁女孩的自拍照被网友扒出,立刻引起了热议。照片中,这个00后女孩画着眼线描了眉,一头烫卷发更显得成熟,整个打扮**像20多岁的女性。不少网友直呼惊叹00后简直是要逆天啊!

“5岁起烫头”、“**一些白菜价护肤品”、“妈妈带我去做了冰点脱毛”……这些文字,都是来自这位12岁的小学女孩。在其个人微博中,她还经常与网友分享护肤品和彩妆,可看出是个“化妆达人”。

这位小学生为了证明自己只有12岁,这名12岁的小学生还晒出了自己小学毕业证书来证明自己年龄,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花朵开放的越早凋零的也就越早”、“相比这位12岁的小学女生,自己活得“太粗糙”。”

12岁就化妆实在过早,皮肤很娇嫩,护肤品化妆品对皮肤很不好的,学生时期应该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而不是光会打扮外表,充实自己的内在才是真美!

标签: 奇人异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