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美孕妇装怎么样?真的好吗?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孕美是杭州永旭服饰/杭州孕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大的孕妇装品牌,在国内深受消费者的亲睐。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存在疑问,孕美孕妇装怎么样?孕美孕妇装真的好吗?下面,小编就来为详细介绍孕美孕妇装怎么样吧!

孕美—Amery是为了满足女性在怀孕期间对日常生活用品的特殊要求而开发的中**位品牌。同时兼顾**、低档的产品,以适应不同女性在不同场合穿着需要,以及与之配套的用品。

孕美—Amery坚持“怀孕中的女人更美丽”的产品发展方向,坚持时尚的、大众的、民族的产品设计风格,逐步发展为成熟的,全面的孕妇用品品牌。多年来的快速发展,让你可以在国内三百多家店铺和专柜尽情选购“孕美”产品,覆盖国内地区的销售网络初步形成。

设计风格:理性、简约、时尚、休闲 顾客定位:怀孕中的女性 奋斗目标:打造“****孕妇品牌”

标签: 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