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产王屋黑李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王屋黑李,顾名思义,是生产于王屋山一带的黑李。 黑李,因其是从美国引进,果实的颜色是紫黑色,又称其为美国黑李。

它是美国布朗李**品种之一,树势强旺、早结丰产,含多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色得诱人,酸甜可口,口味**。

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 2基本资料编辑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铁山、桥后两村1999年引进栽植美国黑李200亩,2001年进入市场后,深受客商青睐,市场价格5-6元/公斤,亩产500公斤左右,亩收入可达2500至3000元左右。

各种颜色的李子基本上都有味道甘甜柔美,口感甚佳的特点,含有大量的游离氨基酸,蛋白质,纤维素等。我国的中医认为它具有“清肝除热,活血生精”的功效。

黑李子被称为九大**营养黑色美食之一,经常在饭后少量地吃一些黑李子,可以悄悄地*愈你一直心烦的头皮瘙痒、脱发、多屑等毛病。

标签: 河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