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景点青龙峡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青龙峡风景名胜区位于焦作青龙峡位于晋城泽州县柳树口镇恶峪村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双庙村交界处。距晋城市区40公里,距焦作市区33公里,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有“云台山**大峡谷”的美誉。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由7大游览区共计100多个景点组成,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植被繁茂,气候*特,峰、崖、岭、台、石各有千秋,泉、潭、瀑、溪、洞各具特色,天然雕琢,秀色天成,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焦作青龙峡气候*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一处天然“氧吧”,是原始生态旅游的**去处。青龙峡是集峰、崖、岭、巅、台、沟、涧、川、瀑、洞等地貌于一体的自然山水型景区。2000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由青龙峡、净影峡、影寺盆地、双庙、猕猴谷、马头山和大山脑七大游览区组成,主要景点100多处。

主峰青龙峰海拔高达1323米,站在岭巅,大有“举目四观**小”之感慨;波澜壮阔的望龙瀑’神奇*特的倒流泉、妙不可言的七彩潭、堪称一绝的“石上春秋”、*具特色的溶洞景观、再加上天然原始的植物群落、构成了一幅幅极富创意的山水画卷。

焦作青龙峡是一条天然形成的大峡谷,在长约7.5公里的峡谷底部,泉、潭、瀑、溪放眼皆是,一泉一景,一潭一色,一瀑一姿,一溪一态,潭潭相映,瀑瀑相连,喷珠溅玉,色泽如绘,原始的古朴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活灵活现。

焦作青龙峡景区内还有着*特的溶岩景观,共有大小溶洞20余处,主要有青龙洞、黄龙洞、两亲家洞、三官洞等,这些溶洞地貌奇特,形态各具,使人称奇,令人叫绝。

河南焦作青龙峡一年四季风光秀美,各成景色。

春季的青龙峡,黄花遍地,山花烂漫,蝶去蜂来,争奇斗艳。美丽的连翘沟,神奇的桃花谷,到处都笼罩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四月,山下已是****,山上却春意正浓,如果因什么缘故错过了春天的季节,五月的青龙峡仍能让您领略到乍暖还寒的春色美景。

夏季的青龙峡,是中原地区****的避暑胜地。这里,七月*高气温只有29℃,平均气温22℃,夜间气温在15℃左右,气候 凉爽,空气清新,景色秀美,是避暑清夏的胜地。

秋季的青龙峡,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红叶如*似霞,一簇簇、一丛丛、宛如红色的海洋,田野山林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柿子,*红的山楂,紫色的桑葚等各种各样的山果伸手可摘,弯腰可拣;**浓郁地方民俗风情的农家小院里,一吊吊金黄的玉米,一串串*红的辣椒,把青石院落装饰得绚丽多彩。

冬季的青龙峡,是冰的世界,是雪的画卷。冬季进入景区仿佛走进了雪域高原。站在景区观景台上聚目远眺,峡谷上下,惟余莽莽,峰峦沟壑,银装素裹。松柏亭台掩隐在冰雪之下,兽踪鸟影迷失在旷野之中。在这冰雪的世界里,可以踏雪寻梅,亦可坐听雪落,那份宁静、那份闲适,令人陶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