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红旗渠,太行峡谷三日游线路**

**天:早乘旅游车赴河南,中午抵林州市(约六个半小时)。午餐后游览国家****级景区-“人工天河”红旗渠,下午参观红旗渠内分水苑、青年洞景区、络丝潭,感受天桥断浊浪排空的漳河,晚宿林州。

第二天:早餐后乘车穿越林虑山大峡谷,体验浓荫覆盖之幽,游览桃花谷景区,午餐后游览仙台山景区,登顶仙桃峰,纵览太行大峡谷全貌,晚宿安阳。

第三天:早餐后游览“中华**古都”殷都-安阳,参观殷墟、甲骨文、青铜器为要素的辉煌灿烂的殷商文明,午餐后返京,结束愉快行程。

龙门石窟白马寺 殷墟红旗渠 龙亭清明上河园 少林寺四日

**天:早08:00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车沿京石高速赴“中华**古都”河南安阳(480公里,中途按老年人特点加上服务区休息车程约5小时),抵达安阳后入住酒店小息。之后参观商都遗址--安阳殷墟博物苑,观赏我国3000多年前*早的文字甲骨文、司母戊大方鼎等青铜器和古文化遗址,探寻殷商文明。

餐:晚 宿:安阳

第二天:早乘车赴七朝古都开封,安阳-开封(186公里,车程约2小时)参观**的禅宗圣地--大相国寺,宋代都城-龙亭,车游宋都御街和古城。乘车赴洛阳(0.5小时)途中参观我国佛教祖庭发源地-白马寺。抵洛阳入住休息,

餐:早午晚 宿:洛阳

第三天:早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四大石窟之一--龙门石窟,欣赏中国手工艺一绝--洛阳唐三彩。乘车赴登封(车程约1.5小时),游览“****名刹”--少林寺及塔林后为了老干部避免劳累乘车返安阳入住休息.

餐:早午晚 宿:安阳

第四天:早参观人工天河-红旗渠,感受当年人类与改变环境的决心. 乘车返京,结束中原之旅。

标签: 旅游红旗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